神棋吟游诗人

人类(历史上)

<注意>

这篇百科是关于历史上【三圣分裂】之前的人类族群的。如果你想了解之后人类种群的知识,请查阅人类-元素族人类-美尼亚人人类-元古人

[介绍]

或许,历史就是充满偶然的。没有敏捷的速度,也没有强壮的身躯。人类就是这么躲躲藏藏地在残酷的世界中站稳了自己的脚跟。关于人类最早的记述存在于猫灵的早期诗歌中,可以确定的是在猫灵传奇帝国“凌飞”正式建立之前,猫灵已经与人类打了很长时间的交道。
弱小的人类善于团结也善于学习,他们很快效仿猫灵的社会制度、意识形态和工艺知识,形成了大大小小的聚落,然后逐渐开拓城市与村镇,形成文明与文化。早期人类对于猫灵来说几乎是蛮荒生物,而猫灵对于人类来说则是怪力乱神。当时的猫灵基本已经拥有了灿烂的文学、艺术和工艺成就,而人类部族只能制造简单的器物、工具和粗制衣物。如果从现在的语言来看,人类语也受到猫灵语的极大影响,就连人类的“诗歌体”也是从猫灵的吟游诗篇中学来的。
猫灵帝国消失在历史的尘埃中,那时的人类还未形成高度文明发展的状态,但后世的历史纪录证明了他们却更加适应环境的变化,作为一个平凡的种族,人类在历史上留下了辉煌的篇章。
然而,物极必反,在三大部族对于地晶陨石的处理发生分歧之后,这一繁盛的种族分裂了,之后便是全面的战争和文明的践踏。作为曾经强盛而发达的人类文明,在接下来的10年动荡中形成了极大的文化断层。

    [游戏中]

  • 存在时代为【元古时代】至【进化时代】

  • 这是一个历史设定,在游戏中不可使用。

[生物]

人类不仅比起其他智慧种族要贫弱不少,身体素质也难以与一般野兽匹敌。他们拥有黑色的毛发与黄色的皮肤,身高勉强能摘到低矮乔木的果实。
人类的寿命不算长也不算短,在生存压力之下勉强能完成生育任务。人类超过一定年龄便会老去,须发变白,皮肤上出现皱纹,身体素质进一步下降。
人类分为雌雄两性,需要交合之后由雌性孕育后代。人类的幼体十分脆弱,需要成年个体专门的看护,因此聚集成群落,互相照顾。
人类在中央大陆的分布十分广泛,少数聚落发展至极地大陆定居。


 
   
评论
热度(2)
欢迎来到神棋百科,这里目前还在建设中,请耐心等候...
浏览百科请善用顶端链接【神棋百科】查询目录